影之

头像by墨🐍君,吹爆帕帕,我永远爱毒哥。
洁癖是用来定义自己的,不是用来约束别人的

这么棒的太太当然是lof也要来一发啊!!!

神仙爱情神仙太太,今天的我也在为神仙们哭倒在十七岁那年的雨季😭Loki是什么小可爱,被当众表白了居然躲进窗帘里,天啦噜,这就是在我心口开枪,我的命都给你!然而Thor却在Loki心中炸出另一朵烟花:死亡不是我们爱情的结束,是步向永恒的初始。我哭惹,我泪流满面,我合上本子,起身旋转跳跃,这个男人为何能在上一秒还如此沙雕的情况下,这么戳中人的G点!我在这个冰天雪地的严冬,生生燃烧成沙漠里的一把火,太太您怎会如此优秀,全彩爆页,加量不加价,合上本子的那一刻我只想为您跪到天荒地老,海枯石烂。语言无法表达我对您的赞美,而我只想让春风拂过您的脸庞,花瓣轻吻您的指尖,我想把世间最美的风景印入您的眼帘!您感受到我的爱了吗!!!!😭

 @黑桃一 一个念力回信息的人 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15 )

© 影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